Monday, July 12, 2010

我的18岁

我的18岁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并没有特别的期待,只想要一个简单的生日蛋糕。
怎么知道,家里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
生日当天是星期五;而且还有辅导活动。
当天的放学后就一直留在学校。
下午2时左右就往金江中学出发。
活动持续好几个小时一直到下午5时。
下午5时30分才回到学校。
在巴士站等了一个小时决定了走路回家。
在回学校的车程中打了给二哥其实也没要求他一定要来载我啦……
只跟他说如果没巴士才需要他呀……
结果妈打来骂人了。
理由是二哥要出去玩所以没车来载我。
需要骂人吗?
在还没等之前其实已经知道这个时间是没有巴士的。
到巴士站等是相信会有一丝希望,然后就不必靠他了。
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复杂的念头搞得我头乱七八糟的。
结果就悬着靠自己咯~
我的11号车呀……幸苦咯~
T.T
走路回家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爸爸上个星期六也这样回的……
我一直用着同样的想法来说服自己,结果一通电话让我的眼泪像急流的河水那样一涌而下。
是妈打来问我上了巴士没。我说我走着路回家,成天还没完全黑以前赶回家。
结果他又在骂我了。说我跟爸一样(爸没车回家时也走路回)。
靠自己最实际,走路回不用你的废柴儿子来在我呀!
难道要我一个女生在巴士站等到天黑哦?
德士又贵又不安全,德士色魔,我可不想也不敢见识!
上下左右都是难,不如选择最经济的~
走路顶多一个钟多而已嘛~
走到KTM脚很酸很想坐下休息休息。
都走了50多分钟……走多一下就要到了啦……
路上妈有打过好几次电话问我在哪。
大哥和爸也有。
我都跟他们说我要到了。
对他们的感觉用两个字就好了——失望。
回到家打开家门走上楼回房间。
门口的爸由我从隔壁街看着我开门进屋子,在看着我走上楼去。
他在看什么想什么我不想去理会。
我已经累得吃饭都没有力气了。
妈看都不敢看我一直在追着帮别人看的小孩。
真想发脾气的,可是我昨天没睡好;是一整夜都没睡。
都怪凤玲安排功课得不好所以从新调整调整。
这就是平凡都市女孩的生活吗?
我精疲力尽。哭也没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