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的大愚人

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不应该
谁对谁错也罢
事实如此 该拿得起放得下 我累了 眼中装满疲惫 双唇已是干枯洁白
已厌倦了你的声音 一而再的苦苦相逼 留下了悔恨的淤积
你我的希望已破碎 又谈什么愿望?
我的脑袋可大! 装了你我的思维。
这是你让我的了解,事情不是一定要说清才明白;你什么时候才学会了解
这不是成熟与幼稚,也不是天才与蠢才。
是理解,稳定,斯文,风度,教养。你却无法完美呈现;凡是随心而实行。
我其实对你也不满。日月累积,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你能感受吗?
我的不对是什么?你认为你看清了不?
我看来憔悴非常,并非完全是你。人生中还有很多很多。
何不加大视线看得更广远呢?你永远只停留于曾经拥有而后来的天长地久何去?
你时常叫我认命改运,不断突破,增值自己。而你呢?
你时常说别冲动于一时而你却竭尽所能用力挽回粗鲁的把握按向一部罗里!
你把我丢得很痛!我恨你!
好不容易狠下心来你为什么呢?
这不是我喜欢的你,变了!大家都变了!
或许此时此刻的爱恨情仇就是以后的刻苦铭心 又或许是以后的一个被遗忘的记忆呢?
何必执著?放松,解脱~
我已不在了

1 comment:

  1. so sorry to heard that. anyway, it's part of our life. this happening made me be more gratitude ever. stay strong and be tough. there will be a better tomorrow. cheers.

    ReplyDelete